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江苏省“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调查

发布日期:2013-03-13 17:2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省“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推进科技创新工程,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开展江苏省“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苏发改规划发〔2013〕28号),我厅决定开展科技规划实施情况调查:

   一、调查内容

   1、本地落实省“十二五”科技发展规划的主要措施,包括制定本地科技发展规划,落实和制定配套政策等;

   2、本地推进省科技创新工程的主要举措与成效,包括企业主体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创新型园区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农业和社会发展领域科技创新、知识产权创造保护等;

   3、列举本地科技发展重大标志性成果(不超过10项);

   4、本地科技发展与科技创新工程实施面临的主要问题;

   5、2013-2015年本地落实省科技发展规划,推进科技创新工程的主要思路及重要举措。

   二、有关要求

   开展科技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调查,对完善规划实施机制,确保科技创新工程目标任务完成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期形成调查总结报告,既要说明取得的成效,又要分析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并提出相应的思路和对策。调查报告(5000字以内)及附表请于2013年3月29日前报送我厅。

   联系人:省科技厅发展计划与财务处  钱利强

   电  话:025-83369864

   邮  箱:qianlq@jstd.gov.cn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2013年3月13日


本地区主要科技发展指标.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