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公开征求意见

发布日期:2015-10-26 17:36   浏览次数:

《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公开征求意见

    《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确定了实施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加强国家科普能力建设、建立科普事业的良性运行机制三项科普工作任务。2011年,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全民科学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1-2015年)》(国办发〔2011〕29号,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对“十二五”期间我国提升公民科学素质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实施方案》提出了完善公民科学素质建设长效机制建设的任务,指出要健全监测评估体系和考核激励机制,明确由科技部、财政部、中央宣传部牵头制定《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根据《实施方案》,科技部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了《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15年10月26-31日。请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doc《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基准》制定说明.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