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请协助开展科技型小微企业税收政策调研的函

发布日期:2016-03-10 17:42   浏览次数:

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请协助开展科技型小微企业税收政策调研的函

国科办函政[2016]143号

各有关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
    为进一步完善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环境,激发科技型小微企业创新活力,科技部拟会同致公党中央、全国工商联共同开展科技型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目的
    了解国家已出台支持科技型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梳理政策落实和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提出进一步完善相关税收政策的建议。
    二、调研方式
    1.实地调研。赴北京中关村、天津滨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进行实地调研。有关安排见附件1,具体时间另行商定。
    2.问卷调查。请其他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协助安排本区域内100家以上科技型小微企业填写调查问卷(附件2,电子版问卷可到科技部网站“通知公告”栏内下载),于3月20日前反馈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技投资研究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8号)。
    三、联系方式
      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  程晓光 58881763 13301313937
                         侯琼华 58881714 
     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魏世杰 58884610 13661348064

    附件:

赴北京中关村、天津滨海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实地调研安排.doc科技型小微企业税负情况调查问卷.doc

  科技部办公厅
                                                         2016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