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关于转发《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协助开展众创、众筹、众包平台调查工作的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5-19 17:49   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协助开展众创、众筹、众包平台调查工作的函》的通知

苏科高函〔2016〕155号

各省辖市科技局(科委):
  现将《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协助开展众创、众筹、众包平台调查工作的函》(国科火函〔2016〕15号)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根据要求,认真组织本地区涉及众创、众筹、众包业务的平台企业填报调查问卷,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请各省辖市科技局(科委)于5月27日前汇总填报完成的电子版问卷后发至省科技厅联系人邮箱,并将纸质问卷盖章件寄送至省科技厅。

 联 系 人:王洪荣 
  联系电话:025-57711620
  邮    箱:wanghr@jstd.gov.cn
  邮寄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39号省科技厅高新处(邮编210008)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协助开展众创、众筹、众包平台调查工作的函》(国科火函〔2016〕15号).pdf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2016年5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