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2018年江苏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4 16:15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科技局(科委),各国家和省级高新区科技局,省各有关产业技术联盟,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优化全省科技创新基地布局,推动创新型省份建设。经研究,拟在2018年启动江苏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现就平台建设指南征集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平台主要是围绕新兴产业、优势产业和未来产业领域,面向省级以上高新区等科技园区、省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等建设。
  2、平台定位于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需求,突出开放性、公共性和技术性。
  3、平台依托具有较强的研发服务和运营能力的主体建设,主要为龙头骨干科技服务机构、独立法人的新型研发机构等。
  4、平台建设投入规模较大,新增投入应在5000万元以上。
  5、区域内已建有同领域省公共服务平台的原则上不重复建设。
  二、工作安排
  请你们按照上述要求认真组织征集平台建设指南建议,经审核后于11月10日前推荐至省科技厅,《2018年度江苏省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项目指南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495893112@qq.com
省科技厅将组织专家对指南建议进行论证,广泛征求意见后向社会发布建设指南。
  三、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科技机构与条件处  张洪钢 025-57712955
  省科技条件管理服务中心    张  赟 025-85485867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10月24日


2018年度江苏省科技公共服务平台项目指南征集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