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关于征集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27 16:20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科技局(科委),各国家和省级高新区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优化全省科技创新基地布局,推动创新型省份建设。经研究,拟征集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1、企业重点实验室主要围绕我省新兴产业、优势产业进行科学布局,开展应用基础研究、重大关键技术攻关、重大目标产品研制等,抢占产业技术制高点。
  2、企业重点实验室依托我省重点发展产业的龙头企业建设,应建有企业研发机构,相关产品年销售额5亿元以上。
  3、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投入规模较大,新增投入(不含转移资产)应在2000万元以上。
  二、工作安排
  请按照上述要求认真组织征集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填写征集表,每个设区市会同计划单列试点县(市)推荐3项左右,经主管部门审核盖章后于11月10日前报送至省科技厅,《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征集表》电子版发送至522510007@qq.com
  三、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科技机构与条件处  凌家俭 025-57715340
  省科技条件管理服务中心    许丽 025-85485863
  
  附件: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建设需求征集表.doc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2017年10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