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众参与 > 调查征集

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调查

发布日期:2017-09-27 16:20   浏览次数:

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调查

  为全面掌握全省科技创新平台2012年度建设运行情况,对全省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查统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1、所有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2、所有省内的国家级、省级重点实验室;

  3、所有省级科技公共服务平台;

  4、所有省级企业研究院;

  5、所有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

  6、部分省内的国家级、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二、统计时段

  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11月30日。

  产业技术研究院、企业研究院统计数据是建设以来的累计值,其他平台是当年度数值。

  三、统计流程

  1、请各平台登录省科技创新平台网,凭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用户中心,打开“报表信息”在线填写相关统计表,填写完成提交报表,通过主管部门审核后,在线打印出有关报表(一份),由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并加盖承担单位公章后报送主管部门。

  2、请各主管部门统一收齐有关统计报表(一套),于2013年1月10日前报送省科技条件管理服务中心。

  四、其他事项

  1、各平台承担单位要明确填报统计责任人,对报表数据真实性负全责。原则上各平台报表责任人为项目负责人。

  2、各平台年度调查统计作为分年度拨款、项目验收及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按要求如实填报,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报送。对弄虚作假或延期不报的,将列入省科技项目管理不良信用记录,并追究其主管部门责任。

  五、联系方式

  1、填报数据指标说明:杨艳红(产业研究院)、陆红娟(重点实验室、科技服务示范区)025-85485863;刘欣(企业研究院)、陈量(工程中心)025-85485867;王霄(公共服务平台)、赵敏(企业院士工作站)025-85485873。

  2、填报系统技术支持:025-85485869。

  通讯地址:南京市龙蟠路175号,邮编210042


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日

2012年下半年(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他重大研发机构).doc

2012年下半年(企业研究院类).doc

江苏省重点实验室年度建设情况统计表2012年年报(重点实验室类).doc

江苏省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年度建设情况统计表2012年年报(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和科技示范区类).doc

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年度建设情况统计表2012年年报(院士工作站类).doc

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年度建设情况统计表2012年年报(工程中心类).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