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省科技局长会议(2018) > 盘点2017展望2018 > 2017年全省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

增强政治定力、政治担当,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18-02-01 14:53   浏览次数:

厅党组专门出台一号文件,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安排,严把政治关、廉洁关,不断提高全系统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在党的领导方面,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制定《省科技厅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计划》,通过专题学习、网站专栏、微信公众号等多措并举,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党的建设方面,研究制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科技管理系统从严治党工作的意见》,召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统一思想、明确要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认真配合完成省委巡视工作,及时部署整改落实任务,累计实施整改措施126项,制定整改文件63份,全面完成预期整改目标。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建立厅领导工作联系点制度,进一步规范信访工作,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在全系统开展“百千万大走访”行动和“找补改提”抓落实行动,为基层和广大科技人员排忧解难做实事,帮助解决各类难题200多个,树立了科技系统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