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省科技局长会议(2018) > 媒体报道

扬州宝应县召开科技工作会议发出科技创新“动员令”

发布日期:2018-05-15 17:51   浏览次数:

  5月8日,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助推全县创新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宝应县召开科技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顾锡芳,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杜晓钟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了下一步科技创新的重点工作和具体举措,要求全县上下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务实创新,推动全县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从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装备提升三个方面突出创新主体培育;二是从加强科技产业综合体、技术创新平台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三个方面突出平台载体打造;三是从加强招才引智、政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三个方面突出科技人才引领。
  就做好服务保障,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营造政策环境,优化创新服务,坚持体制和政策同向发力、服务和法治双管齐下、宣传和普及同步推进,下大力气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更加开放包容的生态环境,以良好生态汇聚创新的磅礴力量。
  会上,宣读了关于授予2017年度宝应县科学技术奖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县科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并为获奖代表颁奖。来自镇区、部门和企业的四家单位做了交流发言。各镇区分管负责同志、科技助理,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70家科技型企业等参加会议。

来源:扬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