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全省科技局长会议(2018) > 媒体报道

扬州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8-21 17:31   浏览次数:

  8月16日,扬州市科技局召开全市科技系统半年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科技局、功能区经发局以及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部门负责人交流汇报半年工作情况,市科技局局长陈星总结发言,市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赵浩岭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创新处、协调处负责人分别通报上半年全市各地区科技创新重点指标运行情况以及专利产出情况。创新处还对《扬州市创新券实施管理操作规程》进行解读,该《操作规程》是对原有《扬州市创新券实施管理意见(试行)》的修改完善,主要在创新券的覆盖范围、申请额度、使用范围、管理机制这4个方面进行了调整,从而优化创新券使用流程、提升使用效率。
  随后,各县(市、区)科技局、功能区经发局、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部门负责人围绕今年上半年来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最后,由陈星总结发言。今年以来,全市科技系统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科技创新目标任务,科技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主要体现在:创新布局渐次展开、核心指标稳中有升、企业主体壮大培强、科技招商有力推进、载体建设量质并举、项目管理成效显著、宜创环境不断优化等方面。
  陈星提出,要密切关注当前科技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指标。省委、市委对科技系统提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从刚才的通报来看,上半年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总体良好,但一些难点工作绝对不能掉以轻心。要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科技创新工作,重点编写好市级科技计划指南,疏排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同时,要扭住规矩规范不放松,为科技工作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扬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