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与澳大利亚维州就业、园区与地区厅签署新一轮关于开展技术创新合作的协议

发布日期:2019-10-17 14:48   浏览次数:

10月9日-12日,段雄副厅长率江苏省科技厅代表团一行访问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参加第二期江苏-维州高级行政领导交流项目,并与维州就业、园区与地区厅西蒙•费米斯特秘书长分别代表双方续签了关于开展技术创新合作的协议。维州州长丹尼尔•安德鲁先生、两省州的多个政府部门领导见证了合作协议的签署。

在技术创新合作协议中,双方一致同意今后三年内安排资金,共同实施新一轮江苏-维州产业研发合作计划,支持两省州实体以商业化为目的的科技创新合作。同时,双方还将开展科技政策交流与咨询、组织团组互访与交流活动等合作。

交流项目期间,双方商定了新一轮合作计划的具体启动实施方案;就共同推动双方实体在生物医学、新能源、先进制造三个优先领域的创新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并一致表示将把科技创新合作作为两省州参与中国与维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内容,共同推进联合实验室和联合研究中心建设。

维州是江苏在海外缔结的第一个友好省州。结好40年来,科技创新合作日益成为双方合作的重要内容,并取得显著成果。特别是双方于2016年正式启动首轮江苏-维州产业研发合作计划的实施,联合支持了11个合作项目,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环境保护等领域,获得了双方实体及政府部门的高度好评。为此,双方决定续签技术创新合作协议,持续推进江苏与维州的技术创新合作。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