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即将揭幕

发布日期:2019-10-31 17:46   浏览次数:

由省政府主办、省科技厅承办的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将于11月4日-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截至目前,本届大会累计征集成果2392项、团队328个。届时,145家高校院所将在现场集中展示400多项最新重大科技成果。同时,围绕我省重点培育的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大会征集企业创新技术难题500多条,面向全社会发布技术难题169个,悬赏金额达1.8亿元。

“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是今年省政府举办的重要活动,主题是‘创新江苏、合作共赢’”。省科技厅厅长王秦介绍说,大会将围绕我省重点培育的先进制造业集群,聚焦新材料、生物医药、半导体等3个新型产业技术集成创新试点方向,集中展示我省产业创新发展成就,苏南自创区、高新园区的科技创新政策、创新发展需求,以及省内外部分一流高校院所的优势学科团队、最新科技成果等产学研合作信息,积极推动供需双方开展线上线下对接,着力促进政产学研的合作互动。

来源: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