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与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签署关于创新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9-11-06 16:35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日,在江苏省省长吴政隆和荷兰北布拉邦省省长范德东克的见证下,省科技厅厅长王秦与荷兰北布拉邦省经济发展署署长杨佩莱在南京共同签署《关于创新合作的谅解备忘录》(下简称《合作备忘录》)。

根据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通过加强产业研发合作提升产业竞争力,推进两省经济和商业合作;建立框架机制,支持两省企业在产业研发领域开展面向全球市场的合作;促进、支持并鼓励两省企业在本框架机制下开展的产品及工艺研发合作;促进两省实体间合作领域的筛选、合作伙伴的寻找以及协作关系的建立;支持两省企业和科研机构在(欧盟)工业关键技术(KETs)领域的项目合作倡议。

在荷兰北布拉邦省代表团访问江苏期间,省科技厅与荷兰北布拉邦省还分别在苏州和南京举办了“2019荷兰北布拉邦省创新日”、“江苏-荷兰北布拉邦省高新技术及农业食品大会”,为江苏企业对接荷兰高新技术搭建了平台。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