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8展望2019 > 2018年全省科技工作成效显著

区域创新体系进一步完善

发布日期:2019-02-01 10:38   浏览次数:

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探索各具特色的创新发展路径,区域创新发展的协调性不断增强。积极推进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深入实施《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条例》,省市联动实施20项重大项目,苏南整体创新发展水平加快跃升。推动高新区争先进位,安排专项资金5亿元用于奖励补助,根据科技部公布的年度评价结果,我省国家高新区排名平均提升2.8位。白马农业科技园区通过科技部组织的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现场考察,我省7家农业科技园区在国家创新能力监测评价中位列第一序列。新获批1家国家创新型城市、累计达11家,5个县(市)成功入围首批国家创新型县(市),均居全国第一。安排1500万元支持“6个重点帮扶片区”,选派195名“三区”科技人员到12个贫困县(区)开展科技扶贫,“五方挂钩”泗阳帮扶工作取得新进展,苏陕、苏赣、苏贵科技对口帮扶成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