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8展望2019 > 2018年全省科技工作成效显著

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

发布日期:2019-02-01 10:40   浏览次数:

坚持企业创新主体地位不动摇,企业创新集群不断壮大。开展百强创新型企业评价,加大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力度,树立了企业创新标杆。推进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扩大培育库,下拨省级培育资金2.5亿元,去年新认定高企超过8000家、总数超过18000家。出台《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实施细则(试行)》,通过评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超过15000家。联合教育部门共同支持两院院士在企业和高校交叉设立工作站,新建省级院士工作站47家。推动行业龙头企业建设企业重点实验室,国家级企业研发机构总数达145家、保持全国前列。认真落实省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战略合作协议,与中科院合作项目新增销售收入达1300亿元。企业科技税收减免超过430亿元、增长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