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8展望2019 > 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指导

抓担当执行力

发布日期:2019-02-01 10:56   浏览次数:

事业都是干出来的,要把担当负责体现在工作创新上,搞清楚事在人为、顺势而为的道理,抓住关键点、打好组合拳。要把担当负责体现在提高效率上,践行“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分清主次、讲求时效,做到事前有布置、事中有控制、事后有督查。要把担当负责体现在提升能力上,坚持高水平推进、高标准服务,改革要出“精品”,调研要重“实效”,政策要提高“附加值”,行风政风建设要“固若金汤”。要把担当负责体现在落实制度上,用好用活“三项机制”,通过有强度的激励手段、有底线的包容举措,让不敢担当“怕作为”、庸碌懒散“不作为”、敷衍了事“假作为”的陋习无处可藏,旗帜鲜明地为愿做事、能成事的干部提气鼓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