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8展望2019 > 推进深化改革六项重点任务

深化省级科研项目和经费管理改革试点

发布日期:2019-02-01 10:51   浏览次数:

以推进综合预算、综合管理和综合评价为重点,改革创新省级科研经费使用和管理方式,赋予科教单位和科技人员更大的科研自主权和人财物支配权,加快推动科研管理从重数量向重质量转变、从重过程向重结果转变、从重当前向重长远转变。加强指导服务,坚持“试点先行、分类推进”,深入实施“17+5”改革试点举措,进一步探索路径、积累经验。召开改革试点工作协调会,强化评估推广,对成效不明显的改革举措适时调整;对取得实质效果和成功经验的改革做法,及时在全省范围予以推广。完善激励机制,对试点成效较好的单位,采取扩大省科技计划申报限额、予以省级科技计划单列、同等条件下加大财政支持力度等措施予以激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