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8展望2019 > 推进深化改革六项重点任务

建设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02-01 10:52   浏览次数:

按照“统筹集成、专业运作、竞争联合、共建共享”的总体思路,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配置、模式创新、服务集成等方式,加快科技资源与其它要素资源的有效融合,打造科技资源服务大平台,促进各类科技资源的汇聚、开放、共享和开发利用。完善建设方案,成立理事会以及大型仪器、科学数据等专业委员会,分工落实推进。建设大数据与展示中心,制定统一的服务标准,推动线上数据整合集成和线下集中现场展示。建设科学数据中心,制定资源目录,建立网络化管理平台,推动科学数据交汇与开放。培育特色服务业务,开展“开放实验室”建设试点,面向产业提供智能化、定制化服务,提升科技资源的增值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