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8展望2019 > 推进深化改革六项重点任务

推动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改革再出发

发布日期:2019-02-01 10:52   浏览次数:

以建院5周年为新的起点,聚焦前瞻性和战略性产业领域,紧紧瞄准发挥产业技术创新统筹集成作用和培育重大标志性原创成果两大目标,进一步深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进一步优化内部机构设置,加快实现从过程管理向专业管理的转变。围绕产业创新发展,布局建设关键领域创新平台和企业联合创新中心,攻克行业技术难题;成立引导性专业创投基金,联合地方和社会资源共同推进早期原创性技术的熟化、转化和产业化。围绕管理运行机制改革,按照“综合职能部门+平行专业部门”的模式,调整优化院本部组织架构,提升组织能力,打造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平台化的一流产业技术研发机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