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8展望2019 > 推进深化改革六项重点任务

加快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一体化发展

发布日期:2019-02-01 10:53   浏览次数:

落实苏南自创区建设“四个一”的部署要求,借鉴欧盟科技一体化发展的有益经验,按照“一体化规划、一体化决策、一体化实施”的原则,加快建立制度性、实体性的一体化工作推进体系。创新资源统筹机制,围绕制造业集群部署实施一批跨区域、跨部门、跨领域的重大区域协同创新项目,以省级投入为引导,探索共同设立联合资金、委托第三方机构管理的运行机制。成立实体化运作机构,加强苏南五市的创新合作联动,统筹协调自创区建设决策、规划、计划、机构等各方面工作,重点统筹好创新资源配置、创新空间布局和区域产业发展,提升一体化发展水平。完善实施方案,围绕培育产业创新集群,组织实施一批行动计划,建设一批重大科技支撑平台,实施一批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项目等,努力打造高水平的“创新矩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