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媒体报道

无锡高新区召开科技创新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17:07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无锡高新区召开全区科技创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部署安排和全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高效益科技创新走在前列”发展定位,部署2019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动高新区争先进位。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出席会议并讲话,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吴区委副书记、区长封晓春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发布了无锡高新区“争先进位”实施方案等五个科技创新文件,设定了目标任务、实现路径和重点工作。王进健向街道、园区主要负责人下发了2019年高效益科技创新工作目标任务书。区科技局、鸿山街道、太科园投开公司、先导智能公司、华进半导体公司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无锡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