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19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媒体报道

苏州市吴中区召开2019年度全区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6 15:21   浏览次数:

近日,苏州市吴中区召开全区科技工作会议,该区张华谦副区长、区科技局中层正职及以上人员、相关部门领导、区科技镇长团全体成员、部分区内科研院所和优秀科技人才企业代表等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区科技局通报了全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部署了高企引育、科技人才、技术交易、产学研合作等重点工作。该区甪直镇、中农新科(苏州)有机循环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苏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张华谦副区长分析了全区科技创新面临的形势与任务,要求全体人员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科技创新的系列讲话精神,聚焦问题导向,增强科技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和危机感,紧扣重点任务,全力完成各项指标。 

来源:苏州吴中区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