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夏冰副厅长率队赴徐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10 17:15   浏览次数:

按照省科技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6月27日,夏冰副厅长带领厅政策法规处、省科技情报所相关人员赴徐州开展调研,重点了解“科技改革30条”贯彻落实情况。

期间,调研组分别参观了徐工集团研究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甘薯研究所、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工程学院,深入高端工程机械智能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深部岩土力学与地下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甘薯改良中心、江苏省地震灾害工程防御技术研究中心等重点创新载体,实地了解科研进展情况,并与单位领导和部分科技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夏冰副厅长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贯彻落实“科技改革30条”作为激发科技人员创新创业创造活力的重要抓手,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责任感推进政策落实,抓紧研究制定单位内部实施办法和操作规程,让好的政策能实实在在的办理起来、兑现到位,同时要进一步摸清掌握政策效果和科技人员的需求,释放政策活力,助力政策效应最大化。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