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段雄副厅长会见韩国科学技术院常务副校长朴玄旭一行

发布日期:2019-08-09 08:38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6日,省科技厅副厅长段雄会见韩国科学技术院常务副校长朴玄旭一行,双方就推动江苏与韩国科学技术院的科技创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段雄指出,韩国科学技术院作为韩国培养顶尖科技人才的研究型大学,在全球学术领域享有盛誉,在IT、机器人技术、人工智能等领域有着丰厚的资源,在技术转移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江苏科教人才资源丰富,制造业基础雄厚, 既有引进世界一流技术的旺盛需求,又有较强的技术吸收、消化和商业化能力,双方交流合作前景广阔;江苏对于落地的人才及载体一视同仁,将提供和营造一流服务环境和政策措施,期待韩国科学技术院以新近在我省苏州成立的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为契机在苏开展更多实质性研发和产业化合作项目。

朴玄旭介绍了韩国科学技术院的发展历程、科研优势、技术转移成果及未来国际合作战略;认同江苏遵循“相互信任、循序渐进”的原则开展国际科技合作的做法;期待与江苏在创新和创业领域开展更多合作。

朴玄旭一行还拜访了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对外合作模式及其博士、博士后联合培养项目给韩方留下深刻印象。韩方表示,今后将组织专家团队再次互访交流,深入探讨双方合作方案。

8月5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与韩国科学技术院签约宣布合作共建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为中韩两国在高科技领域开展国际合作、技术成果对接、人才落地等全方位交流合作搭建平台。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