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9展望2020 > 2019年工作回顾

推动开放创新,创新生态环境呈现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0-01-20 11:18   浏览次数:

进一步发挥我省科教优势和开放优势,在全国率先与挪威签署科技创新合作备忘录,共同实施了双边产业研发框架计划。与荷兰北布拉邦省、香港贸易发展局签署产业技术创新合作协议,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等国际科技合作载体加快建设,中国在以色列建立的首个省级创新中心——以色列江苏创新中心在特拉维夫试运营。建设了一批企业海外研发基地,发放外国人工作许可总数达2.7万件。成功举办第七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大会,展示高校院所科技成果2392项,发布企业技术需求2000多条,共达成签约项目或合作意向1011项,总投资180多亿元。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完成二期建设,全省技术合同成交额突破1600亿元、增长30%以上,科技服务业总收入达9100亿元、增长13%。研究制定了科技企业“白名单”,组织100多家金融机构深入622家孵化器,引导天使投资机构投资初创企业14.9亿元,累计发放“苏科贷”536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