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9展望2020 > 2019年工作回顾

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创新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

发布日期:2020-01-20 11:20   浏览次数:

省政府出台《江苏省推进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小升高”行动工作方案(2019-2020年)》,召开全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会,扩大高企培育资金规模,建立高企培育定期通报制度,2019年全省共完成三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累计下达省级培育资金11.2亿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省高新技术企业预计突破24000家,新增近6000家,同比增长40%,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江苏卫视都对我省高企培育相关进展进行了报道。实施创新型企业培育行动计划,制定《关于推动江苏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全省共有23188家科技型中小企业通过国家评价并入库,是2018年的1.5倍。实施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成功创建7家国家级企业研发机构,首批启动30家研发型企业培育,全省大中型工业企业和规上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机构建有率保持在90%左右,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紧密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日益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