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2020年全省科技工作会议 > 盘点2019展望2020 > 2019年工作回顾

稳步推进机构改革,科技创新管理形成新格局

发布日期:2020-01-20 11:22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深化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重新组建省科技厅,在省级层面进一步强化了科技创新的宏观统筹功能。在机构改革过程中,省科技厅党组紧扣“加强、优化、转变政府科技管理和服务职能”这条主线,进一步强化推进科技改革发展的系统设计,进一步加强基础研究、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的全链条协调服务。突出抓规划、抓综合,调整设立发展规划处;加强科技资源统筹配置,调整设立资源配置处;加强科技监督和科研诚信体系建设,成立监督评估处;加强国外人才统筹,调整设立引进国外智力办公室;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增挂行政审批处。这次改革力度空前,但过渡平稳有序,做到了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改革后,科技创新管理的结构更加合理、链条更加顺畅、重点更加突出、功能更加明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