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与张家港市政府举行厅市工作会商

发布日期:2020-11-04 16:58   浏览次数:

10月29日,省科技厅与张家港市政府联合召开厅市工作会商会议,共同研究集成省市科技资源、助推“创新张家港”建设的措施任务。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副厅长赵建国、张家港市代市长韩卫代表双方签约,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赵志强,张家港市领导潘国强、王亚方等参加活动。

王秦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张家港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对张家港在推进“港城发展升级版”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和激发创新创业活力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给予积极评价。

王秦表示,省科技厅将一如既往支持张家港科技创新工作,同时希望张家港通过厅市会商平台,在科技创新发展上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激励新担当新作为,在打响“创新张家港”品牌上实现新突破。一是深刻理解新要求,在全省创新发展大局中发挥更大作用;二是紧扣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更有力支撑;三是弘扬张家港精神,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上有更大突破;四是强化品牌效应,构建更具吸引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加速提升创新发展能级。

会上,省科技厅与张家港市共同签署厅市工作会商议定书。根据协议内容,省科技厅将在推进张家港科技体制改革、区域协同创新发展、企业科技创新、重大载体建设、创新生态优化等方面,提供针对性更强的工作指导和帮助,积极推动张家港科技创新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努力将张家港打造成为新时代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县域典范。现场,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张家港集成创新服务中心、江苏省科技企业融资路演中心张家港分中心、县域创新要素统筹服务试点示范区、江苏省科技创新券苏南自创区(张家港)联动试点等4个首批合作项目启动。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