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斯洛伐克副总理特别顾问、驻华大使馆参赞迪波尔•布切克一行访问江苏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0-08-18 17:43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14日,斯洛伐克副总理特别顾问、驻华大使馆参赞迪波尔•布切克一行访问省科技厅,推进签订科技合作备忘录、建立双边产业研发框架计划等相关事宜,省科技厅赵建国副厅长会见迪波尔•布切克一行并与其深入交换意见。

赵建国会谈时表示,斯洛伐克作为“一带一路”倡议重要参与国和“17+1合作”重要参与方,与同为“17+1合作”重要参与者的江苏省具有广泛合作潜力,欢迎斯洛伐克高科技企业及创新机构来江苏发展,携手创新,共享发展成果。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起点,建立稳定的工作联系,加强沟通,增进互信,如期签订合作备忘录,尽早启动实施双边产业研发框架计划,推动更多实体合作项目落地。

迪波尔•布切克表示,斯洛伐克是“17+1合作”机制下区块链产业领域的引领者,下一步将充分发挥驻华使领馆的作用,推动斯洛伐克与中国省级层面特别是同江苏开展务实科技交流合作,促成斯洛伐克和江苏区块链企业合作,促进双方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迪波尔•布切克一行访问江苏期间,先后参观了苏州同济区块链研究院、荣泽科技等区块链企业,考察了相城区块链产业发展情况,还推介了DECENT、IPEC Group等斯洛伐克企业。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