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向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承担企业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0-08-24 16: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8月21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赵建国副厅长向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承担企业等做专题宣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认真分析了当前全省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并就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宣讲。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坚决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注重抓好基础管理、日常防控和应急处置;要强化科技支撑,加强安全生产领域前瞻性研究和关键技术攻关,推动安全生产科研成果转化应用,为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提供科技支撑。

2020年度省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承担企业的项目负责人或安全生产负责同志,各有关设区市科技局分管局长、成果处处长,省科技厅成果处及科技项目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共120余人参加专题宣讲会。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