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韩国驻中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卢京元一行访问江苏省科技厅

发布日期:2020-09-11 16:45   浏览次数:

9月8日,韩国驻中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卢京元、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驻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孙翊铢一行访问江苏省科技厅,过利平副厅长会见卢京元一行并就加强双方科技合作、共建中韩技术转化机构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韩国科学研究院在华事业发展总部机构代表、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过利平在会谈时表示,韩国人均GDP、科技实力均居世界前列。江苏作为中国对韩贸易第一大省,在中韩两国关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双方有大量的技术产品、资源要素、发展机会可以共享。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增进了解、扩大共识,深化双方政府科技部门及创新实体间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卢京元表示,江苏省科技厅是他到任以来访问的第一个地方政府部门,江苏对韩科技合作有良好的基础条件和优势,韩国未来将重点发展第四次工业革命有关技术领域,双方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在高新技术、商品市场等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他表示将着力推动韩国与江苏的科技交流,并努力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孙翊铢介绍了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有关情况,表达了在江苏设立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合作平台的愿望,并提出了初步建设构想。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进一步深化对韩科技交流,推动双方科技部门及创新实体机构的务实合作,积极推动韩国有关机构在苏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平台。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