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中俄新材料领域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6 10:07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第十八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俄罗斯主宾国活动周·中俄新材料领域科技创新合作交流会在南京成功举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一级巡视员刘永志、江苏省科技厅副厅长过利平、俄罗斯驻上海总领事馆科技领事阿扎罗夫·奥列格分别致辞,省科技厅外专局、省外办欧非处、俄罗斯工商会驻华代表处等有关中俄政府机构负责人,新材料领域科技界、教育界、金融界人士等近百人参加现场活动,会议由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胡义东主持。

过利平在致辞时表示,作为“中俄科技创新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交流会为江苏与俄罗斯进一步深化“新材料”领域科技创新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与发展空间。江苏省科技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江苏与俄罗斯科技合作领域,在新材料、先进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加强对接交流,推动实体合作项目落地。他热忱欢迎俄罗斯高科技企业及创新机构来苏发展,共享“中国机遇”、“江苏机遇”,并鼓励江苏各类创新主体与俄罗斯机构深入合作。

本次交流会由中国科学技术部、俄罗斯科学与高等教育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俄罗斯仪器制造信息通讯国际联盟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主会场设在南京市,北京和莫斯科线上同步直播。会上,3位中方机构代表现场发布项目需求,8位俄罗斯新材料领域科技项目开发持有人进行了线上项目路演,近4万人次在线参与活动。


来源: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