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赴徐州市调研检查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17:36   浏览次数:

9月1日,省科技厅蒋洪副厅长带队赴徐州市邳州高新区、鼓楼高新区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听取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抽查区内企业安全生产情况。省科技厅区域创新处相关负责同志、省安科院安全生产专家参加调研检查。

在徐州海天石化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消防站、一级重大危险源丙烯罐区以及聚丙烯装置控制室关键部位,对消防机器人的演练使用、丙烯槽车卸车、罐区安全仪表投用等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在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检查组一行检查了企业加工车间、组装和调试生产线、喷塑作业现场粉尘除尘器,抽查了企业员工安全操作规程的掌握情况;在江苏金驹物流投资公司,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大件物流车辆装载和安全行驶情况;在徐州赛诚网络服务公司,检查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用电、办公场所消防安全等情况。

在分别听取邳州高新区、鼓楼高新区关于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和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通报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后,蒋洪副厅长对下一步做好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压实压细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制”;二要进一步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把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切实抓好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特别是要突出抓好国务院督导组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紧扣“两个不放松”“务必整出成效”总要求,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各类隐患问题整改到位。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