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科技厅党组巡察省统筹中心党委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16:53   浏览次数:

根据省科技厅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10月12日,省科技厅巡察组巡察省统筹中心党委动员会召开。厅党组成员、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厅长过利平同志作动员讲话,厅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派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厅相关负责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过利平指出,本轮巡察是厅党组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的要求,是推进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举措,也是对统筹中心建设发展的重视和关心。

过利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巡察工作新的要求,要通过政治巡察,发现存在问题,找准短板弱项,进一步理清思路、凝心聚力,营造风清气正、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统筹中心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巡察重点,全面精准查找问题线索,力争通过深入精准的政治监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发展;要坚持从严标准,强化问题导向、依纪依规巡察、严格各项规定,巡察组和省统筹中心要共同担起政治责任,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厅党组赋予的巡察任务。  

过利平要求,省统筹中心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主动接受政治巡察,努力营造良好的监督氛围,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统筹中心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

会议由厅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王建同志主持,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巡察组组长赵本好同志作了巡察工作安排和民主测评说明,省统筹中心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省统筹中心及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党员干部及退休人员代表30余人参会。

会上,巡察组组织对统筹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中心党委向巡察组汇报了近年来党委、纪委工作情况,认真查摆、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表示将强化问题导向、切实抓好整改、努力构建长效,真正把这次巡察整改作为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推动发展的过程。

此次政治巡察进驻时间,从10月12日到11月1日,历时21天,统筹中心党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方位、无条件服从服务政治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

来源: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