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2021江苏-韩国智能制造领域技术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7 09:52   浏览次数:

10月20日,2021江苏—韩国智能制造领域技术对接交流会在南京江北新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成功举办。该交流会在省科技厅的支持下,由省跨国技术转移中心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共同举办,同步线上直播。 

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负责人在会议致辞中指出,目前江苏正处于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升级阶段,企业、产业创新需求十分旺盛,韩国在装备自动化等方面有技术创新优势,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合作潜力巨大。    

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南京代表处馆长金廷泰表示,希望克服疫情影响,不间断地举办线上技术对接活动,促进更多韩国和江苏企业及科研机构间的对接交流。

会议期间,7家智能制造领域的韩国企业进行了技术项目路演,20多家江苏企业与韩方企业进行了线上一对一对接,超过3000人次观看了直播。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