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江苏首家外籍留学生见习(实习)工作站在南京经开区试点设立

发布日期:2021-10-27 10:29   浏览次数:

10月22日,2021国际人才供需对接暨“等你来路演·国际专场”活动在南京经开区兴智科技园举行,省科技厅外专局、南京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海外人才创业项目、创投机构、在宁高校留学生及相关服务机构代表等约80人参加。

活动现场,链接驻宁高校外籍留学生、园区科技企业、政府指导部门、市场化服务机构等主体的公益性平台——江苏首家外籍留学生见习(实习)工作站试点设立,首批入站企业30家,将提供包括国际会议协调员、全栈工程师、国际技术转移等在内的17个见习实习岗位。另外,8个外国人才创业项目在“等你来路演”舞台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Focos B2B软件即服务平台”“斯恩特两轮电动车”“Thread in Motion可穿戴设备”三个项目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