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省政府在南京举行“江苏友谊奖”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01 14:36   浏览次数:

10月28日,省政府在南京举行2021年度“江苏友谊奖”颁奖仪式,副省长胡广杰为获奖的外国专家代表颁奖并讲话。

胡广杰代表省政府向获奖外国专家表示祝贺,对他们为江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凝聚了广大外国专家和人才的聪明才智和辛勤付出。广大外国专家和人才把江苏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奋战在科技、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和企业一线,带来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管理经验,有力促进了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与江苏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成为江苏对外交流合作的友好使者。他表示,江苏将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关于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四个面向”,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科技强省。要更大力度引进外国优秀人才,更大力度推进科技开放合作,更大力度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严格知识产权保护,保障外国专家专利合法权益,为广大外国人才干事创业、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舞台。欢迎更多的外国专家和人才来苏创新创业,胸怀科技服务人类文明发展之大志,把更多的创新成果转化为各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现实。

省科技厅厅长王秦宣读了获奖专家名单。来自13个国家的20位专家荣获2021年度“江苏友谊奖”。“江苏友谊奖”是省政府为表彰奖励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自1997年设立以来已有327位外国专家获奖。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