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江苏省第二届专利 (成果)拍卖季淮安地区暨浙江大学淮安技术转移中心成果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1 17:27   浏览次数:

为强化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推动建立常态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大力营造技术交易氛围,加速高校院所科技成果向淮安市转移转化,10月19日,江苏省第二届专利 (成果)拍卖季淮安地区暨浙江大学淮安技术转移中心成果推介会在淮安智慧谷召开。

本次活动由淮安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浙江大学淮安技术转移中心、江苏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淮安分中心承办。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及各县区科技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开发区、清江浦区、淮阴区、淮安区、工业园区等20余家企业现场参会。

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是浙江大学于2006年批准设立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2008年,浙大技术转移中心被科技部授予“首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科技计划(火炬计划)实施二十周年先进服务机构”称号。推介会上,浙江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助理徐啸重点介绍了浙江大学在科技发展与产学研方面的情况。

路演环节,浙江省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装备制造中心曹国强主任、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张姚文老师、浙江大学工业技术转化研究院舒翔宇老师分别就汽车零部件数字化生产线技术及应用、智慧城市供热系统、食品杀菌设备及应用进行了重点推介。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市政府“加速完善全市技术转移体系,高质量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精神的重要举措。

来源:淮安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