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巅峰对决 第二届“西伏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11-01 17:31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上午,由盐南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高新技术中心、科技镇长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届“西伏河”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成功举行。

大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48家企业、62家人才团队报名参赛。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3D打印等领域。参赛项目科技含量高、技术水平硬、研究方向多元、科创氛围浓厚。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12支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入围决赛。

本次大赛以“创聚盐南 逐梦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全市“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吸引更多优秀科技创业团队及企业来盐南高新区创新发展,引导更广大社会力量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为推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新动能。

决赛现场,各参赛队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现场路演答辩,在8分钟内展示各自项目亮点,在4分钟内回答专家评委提问。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炎黄国芯脱颖而出,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江苏高瞻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港赢科人工智能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江苏环雅丽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超强超韧建筑新材料创新团队、张俊龙团队获得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本次大赛拉近了盐南科技创业者间的距离,成为科技企业集中展示、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通过挖掘高端人才“增量”,激发科技创新“动能”,助推盐南高质量发展,把盐南打造成“创业者乐园,创新者天堂”。


来源:江苏省盐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