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2021中国徐州第二十四届投资洽谈会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12 16:50   浏览次数:

近日,2021中国徐州第二十四届投资洽谈会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来自行业专家、客商代表140余人齐聚徐州,探讨产业新动态,寻求合作新机遇。大会由徐州市委、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科技局承办。大会邀请了国家、省行业协会领导,外地行业专家和复星、树兰等40多家重点客商代表参加。

大会共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产业推介会,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兴友出席推介会并致辞,以“中心城市”、“重要节点”等关键词推介了徐州,重点介绍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在徐州的推进情况和蕴藏的巨大发展潜力。徐州市科技局局长鲍斌推介了徐州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总结全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四大优势,提出“十四五”期间“四个布局”,并对支持生物医药产业的配套硬核政策做了详细阐述。会上,东湖医学创新港、淮海生物医药产业园、银山健康科创园分别进行推介,客商代表、行业专家作主题发言。

为解析当下徐州医药产业发展现状,把握未来方向,第二阶段产业研讨会,来自各地的行业专家、徐州市企业家代表举办了一场内容丰富的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头脑风暴”。与会代表围绕国家政策、行业趋势,创新药研发等前沿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研判产业发展趋势,为徐州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发展布局提供指引,为技术创新把握方向。

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是徐州市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下一步,全市将重点主攻生物技术药和化学新药、新型中药、高端医疗器械、医疗健康及保健、生物安全和服务领域,全力打造区域性生物医药研发、制造基地和大健康产业中心。

来源:徐州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