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储永宏副省长赴苏州调研推进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16 09:57   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领导挂钩联系推进省重大项目建设制度,11月11日上午,储永宏副省长带队赴苏州调研推进挂钩联系的“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重大项目建设,并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服务联络部门省科技厅景茂二级巡视员和苏州市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觅等有关领导陪同调研,省委组织部、省委军民融合办、省教育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有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储永宏副省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苏州市和姑苏实验室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体制机制、科研攻关、人才团队建设、平台建设等情况,研究项目建设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实验室高层次引进、职称评审、保密资质申请等方面的困难,省有关部门均给予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帮助解决措施。

储永宏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建设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是呼应国家和省重大战略部署,提升区域科技竞争能力,支撑国家重大工程和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储永宏副省长强调,各方要高度重视姑苏实验室建设工作,按照既定的任务分工和进度安排,抓紧合力推动实验室建设,争取取得更大突破。姑苏实验室要按照建设方案,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苏州市要在资金、土地、基础设施配套、人才引进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多管齐下推进项目实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省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一起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切实把项目建设好、运营好、管理好。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