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江苏省科技厅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将联合设立产业创新合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1-11-18 10: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在新加坡—江苏合作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上,江苏省科技厅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签署谅解备忘录,决定联合设立中国长三角(江苏)—新加坡产业创新合作计划。双方将通过该计划推动新苏企业之间的研发和创新合作,共同遴选和资助符合要求的产业研发合作项目。这是合作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以来新苏深化合作的重要工作成果之一,也是近年来我省与重点合作国家(地区)建立的第9个产业研发合作联合资助机制,进一步拓展了我省全球产业技术创新合作伙伴关系网络。

根据备忘录,江苏省科技厅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将积极推动新苏企业、高校、科研机构等实体建立联系,鼓励重点围绕生命科学、信息通信、绿色低碳技术、新材料、先进制造等领域开展研发与创新合作。在联合实施产业创新合作计划的同时,双方还将共同组织科技交流与对接活动,并开展研发与创新政策等信息交流。

新加坡是我省重要的科技创新合作伙伴。新苏高校院所、企业间科技合作与交流密切,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新加坡科技研究局苏州企业合作中心先后落户我省。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