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淮安市完成“苏科贷”13家合作银行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2021-11-22 14:28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引导银行加大信用贷款投放力度,切实解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淮安市组织召开了“苏科贷”政银合作集中签约会。市科技局、财政局以及相关合作银行有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淮安市科技局、财政局与中国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等13家合作银行代表签订了“苏科贷”业务合作协议。“苏科贷”是由省、地科技、财政部门联合合作银行以低息贷款的方式支持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种政策性贷款,旨在重点解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首贷难题,是我省普惠金融发展风险补偿基金项下首批设立的专项产品之一,自“苏科贷”启动以来,已累计向133家科技型企业发放“苏科贷”贷款327笔,金额9.52亿元,为全市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来源:淮安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