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集萃感知闪耀世界物博会,雷视一体机荣获“三新”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11-22 14:32   浏览次数:

日前,2021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江苏产研院深度感知所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雷达视觉融合一体机,从1780项参选成果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世界物博会“三新”成果奖。参展的人工智能雷达视觉一体机、全息路口解决方案等受到广泛关注,央视新闻对此进行专访。

“三新”成果发布会是历届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5年。此次会上发布的物联网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正是物联网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的体现,将为物联网技术持续创新和广泛应用提供不竭技术助力。

从人际联通到万物互联再到万物智联,中国物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繁花似锦、蔚然成林。本次获评2021世界物博会“三新”成果奖,是对集萃深度感知所在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上积极探索的肯定和认可,集萃深度感知所将坚持人工智能雷达、物联网等技术的创新,在十四五到来之际,赋能更多智慧城市场景,推动产业升级,用AI雷达为智慧城市装上一双“慧眼”。

来源: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