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建设公益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4 08:56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科技厅指导,省企业研发机构促进会、省科技情报研究所主办,省部属科研院所联合会、南通市科技局、泰州市科技局等单位协办的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建设公益培训(第十八、十九期)成功举办。培训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举办,全省科技管理部门、企业及其研发机构、专业服务机构代表等200余人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围绕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建设,邀请有关专家重点就“地方标准《企业研发管理体系要求》”、“打造高效的企业精益研发流程”、“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内部评价的方法和程序”等主题进行讲解。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14研究所、省科技情报研究所的有关专家与培训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介绍相关情况和技术成果,推进资源对接与创新合作。

建立健全企业研发管理体系,对于企业加强技术创新与管理创新深度融合,加快战略创新、产品创新、组织创新、机制创新等全面创新具有重要意义。不少地方和企业高度重视研发管理体系建设,常州市、南通市、泰州市、连云港市、丹阳市等地先后出台鼓励企业开展研发管理体系贯标的支持政策,截至目前,全省已经完成研发管理体系贯标验收或复审的企业达到120多家次。

来源:江苏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