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第七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1-11-25 11: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创业中国”苏南创新创业示范工程,在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近日,“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常设专项赛——第七届苏南全球创客大赛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指导,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无锡市科学技术局、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主办。大赛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生命科技、新能源与新材料等新兴产业领域,面向苏南地区征集优质项目参赛。大赛强化项目辅导和融资对接,对晋级总决赛项目进行集中培训和“一对一”辅导,帮助项目梳理商业计划书,同时组织知名投资机构与项目进行投融资沟通和对接,让技术、人才和资本充分融合。

大赛为苏南地区搭建了创客互动交流的平台,整合了创新创业优势资源,激发了各类创新主体活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大赛自2015年启动以来,累计征集了1000余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吸引了一批高水平、高层次的创业团队来苏南落地发展,助推了一批初创企业实现融资贷款并快速发展,为推动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新动能。

来源:江苏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