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重点新闻

中韩医疗健康产业合作专场交流会助力我省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26 15:17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由江苏省科技厅、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韩国科学技术信息通信部、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韩国产业技术振兴院、韩国科学技术院等共同主办,韩国科学技术院全球技术产业化中心、韩国中小企业技术信息振兴院、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中韩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共同承办的“2021全球技术商业化大会”中韩医疗健康产业合作专场交流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

省科技厅对外合作处负责人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省开展国际创新合作,特别是近年与韩国加强创新交流与合作取得的进展,并向韩国创新实体发出诚挚的邀约,欢迎他们落户江苏,共享发展机遇。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代表发表了主旨演讲,介绍了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概况及有关政策。20个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领域的中韩项目在交流会上发布,双方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对接,后续双方将就联合研发、技术产业化和项目合作等进一步深入探讨。

来源:江苏省科技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