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淮安市部署推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09:32   浏览次数:

近日,淮安市召开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暨科技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推进会,加速淮安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进程,全力冲刺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是建设创新型强国的重要抓手,目前淮安已经进入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关键阶段。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科技创新工作责任感;要明确工作重点,抓好科技创新各项任务;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科技创新工作合力;要提前部署谋划,全力推动明年创建工作。

今年以来,淮安市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统一部署,狠抓科技招商和科技综合体建设,着力提升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取得明显成效。1-10月,全市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上工业产值比重达29.1%,超全年目标任务;全市规上工业、服务业企业研发费用支出67.65亿元,同比增长72.36%。截至11月21日,全市登记技术合同交易额61.95亿元,完成全年目标的108.68%

来源:淮安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