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市县创新

创新人才聚首淮安!创新项目落户淮安!

发布日期:2021-11-30 09:3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下午,2021中国·淮安科创峰会暨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淮安成功举办。

今年9月,由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淮安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中国·淮安创新创业大赛在淮安正式启动,向海内外创业者发出“英雄帖”。大赛以“诚意满淮 创赢未来”为主题,重点面向绿色食品、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型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诚邀海内外高水平的创新创业项目来淮落户,为书写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梧桐凤凰栖,花香蝶自来。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球,人才荟萃,100多名博士领军参赛,科技含量足、创新水平高、产业前景好的人才项目脱颖而出,亮点纷呈。经过激烈角逐,10个创新创业项目突出重围,环保型喷涂持粘高分子防水涂料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项目落地后,组委会还将组建常态化、功能型、专业化科技人才服务团队,为人才项目提供投融资对接、企业合作、政策申报等各项服务,不仅保障“苗选得好”,还要确保好苗子“存活率高”。此外,大赛还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和撬动作用,为优秀项目设置了丰富的创业资金支持。据悉,大赛总决赛项目落户淮安并创业的,若符合《“淮安市333产业人才”集聚行动方案(试行)》条件,最高可享受300万元的资金扶持。得益于前期的精准调研及完善的落地扶持政策,已经有16个项目确定落户淮安,成为淮安科技创新的新动能。

来源:淮安市科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