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资讯 > 科技动态

江苏-比利时法兰德斯生物医药项目资源对接会在太仓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30 09:46  
来源: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江苏-比利时法兰德斯生物医药项目资源对接会”在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比利时驻沪总领馆、法兰德斯投资贸易局、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共同主办,比利时相关机构代表、中心和园区管委会代表、企业共20余人参会。

太仓市生物医药产业园是中心重点服务的园区之一,此次活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邀请比利时Imec中心、园区企业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赛业(苏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机构参会并做生物医药项目推介,参会机构与企业就多个项目进行了对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比利时代表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昭衍(苏州)新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等园区内龙头企业,深入了解了园区内企业在生物医药方面的建设情况。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将继续做好双方对接的跟踪工作,争取将更多优质国内外创新资源导入园区,打造科技服务进园区新标杆。

来源: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加入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关闭